【图片故事】十八洞小学的新学期

发布时间:2019-09-06 09:51:1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陈泽国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新学期,十八洞小学

(图片故事)(1)十八洞小学的新学期

这是9月4日无人机拍摄的十八洞小学。

新学期第一周,位于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双龙镇的十八洞小学书声琅琅。

这所苗寨深处的山村小学目前有2名教师,设立学前班、一年级和二年级,共有学生22名。十八洞小学的教室“一室多用”,既是课堂,也是“休息室”和“食堂”。对于孩子们来说,这里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

2014年以来,作为精准扶贫“首倡地”的十八洞村逐渐蜕变,十八洞小学的校舍条件也得到改善。修葺一新的砖瓦房、宽敞明亮的教室、崭新的课桌椅和摆满儿童读物的小书屋,让孩子们快乐地学习和成长。

新华社记者 陈泽国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