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火场:三天两夜,他们吃上了一顿热饭菜

发布时间:2019-06-24 10:10:5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秀山,大兴安岭,队员,火场,饭菜

(社会)(1)秀山火场:三天两夜,他们吃上了一顿热饭菜

6月22日晚,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奇乾中队的部分队员吃上了热饭菜。

6月22日,经过扑火人员的连续奋战,内蒙古自治区大兴安岭“6·19”秀山林场火灾实现合围。在火烧迹地旁边,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和大兴安岭林管局的扑火队员仍在坚守,进行最后的清理工作。

这些天来,扑火队员们很少能吃上一口热饭菜。

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奇乾中队驻扎在北部原始林区腹地。大兴安岭“6·19”秀山火灾发生后,奇乾中队驱车八个多小时,于6月20日抵达秀山火场西南线支援。奇乾中队队员连续作战,吃罐头、喝浑水,一共扑打了十余公里火线。合围当天晚上,奇乾中队队员下山领上物资,开始搭锅做饭。三天两夜,他们终于吃上了一顿热饭菜。

新华社记者刘磊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