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路货”到“卖断货” 解析高质量发展的“品牌密码”

发布时间:2019-05-13 10:41:3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方喆 丁汀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2019年,观众,品牌发展,高品质,精灵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从“大路货”到“卖断货” 解析高质量发展的“品牌密码”

5月10日,在上海举行的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上,一名观众在一个瓷器展架前驻足观看。

中国品牌的智能手机,在巴黎、纽约发售时,出现消费者排队购机的场景。中国自主研制的“精灵”无人机,被列入“世界最有影响力的50款科技产品”——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摆脱“土气”“廉价”的“大路货”标签,呈现出高品质、高颜值。 从量到质,从粗到精。巨大转变背后,是品牌的力量。近期在上海开幕的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上,近200家自主品牌集中亮相,展示国货精品魅力的同时,也激活高质量发展的“一池春水”。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