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李征巧手创新

发布时间:2019-04-30 10:03:1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李征,驱鸟器,创新成果,输电线路铁塔,变电站

(社会)(1)劳模李征巧手创新

李征在调试他发明的用于变电站和输电线路铁塔的驱鸟器(4月26日摄)。

李征是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唐山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检修分公司)变电运维室副主任。自2000年参加工作以来,李征累计发现变电设备缺陷1200多件,处理事故异常450多起,先后研发创新成果百余项。李征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电力行业技术能手等荣誉。

2013年公司成立“李征劳模创新工作室”。李征带领工作室成员,先后研发创新成果138项,获国家专利158项,发表论文136篇。2017年,“李征劳模创新工室”被评为“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1   2   3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