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儿童,走进他们的“视界”[组图]

发布时间:2018-12-21 10:25:1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  责任编辑:孙芳

 

观众参观书画作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白韵之)12月18日,北京市健翔学校以“遇见·感恩·珍惜”为主题,在北京红博馆举办学生书画作品展开幕式。本次展览共展出60余幅作品,涵盖油画、丙烯、素描、水墨、工笔、淡彩等不同类型。作品由北京健翔学校的特殊儿童创作。他们虽有不同的障碍,自闭症、智力障碍、脑瘫、唐氏综合征、多重障碍等,但在老师的耐心教育下,绘出一幅幅令人动容的画作。画展开放时间为12月18日至12月28日。

据悉,北京市健翔学校每年定期举办画展,希望借助画展展示特殊儿童的艺术才能,通过绘画作品,让观众与孩子们的“视界”无碍沟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