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尽狂沙始到金——绿色发展之“金”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8-11-24 10:36:4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周红军 赵银平 李惊亚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绿色发展,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生态经济体系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绿色发展·图文互动)(2)吹尽狂沙始到金——绿色发展之“金”的故事 

在福建省南平市炉下镇龙村的跃龙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29岁的创业青年魏宗芳展示自己养殖的小龙虾(10月28日摄)。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新华社贵阳11月23日电题:吹尽狂沙始到金——绿色发展之“金”的故事

要蓝天还是要钱袋?要碧水还是要发展?曾几何时,这是一个非此即彼的选择题。而今,这已经不成为问题。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全力构建的以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正是一次“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淘金”之旅。

近日,记者对贵州、福建、河北等地进行了一次大跨度的采访,真切感受了“淘金”的艰辛与欣喜。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