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交会到进博会——中国对外开放再谱新乐章

发布时间:2018-10-30 10:18:1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邢广利、梁旭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10月,广交会,博会,乐章,龙门铣床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从广交会到进博会——中国对外开放再谱新乐章

10月29日,商务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介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情况。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一周之际。商务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宣布这一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

进博会开幕前一天,恰逢第124届广交会闭幕。

时光接续,历史交汇。从广交会到进博会,从侧重扩大出口到更加注重进口,两个国际性展会见证了中国外贸发展的历史变迁,谱写着中国改革开放的精彩乐章。

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