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节——致我们可爱的乡村医生

发布时间:2018-08-18 10:41:0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乡村医生,中国医师节,8月,大爱,浇筑

(健康)(1)中国医师节——致我们可爱的乡村医生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院东头镇院东头村乡村医生张德庆进村巡诊,和路上遇到的86岁村民王同佃交谈(8月16日摄)。张德庆一家四代从医,三代党员,扎根沂蒙山区,守护老区群众的健康70年。

今年8月19日是我国首个“中国医师节”。长期以来,我国广大医务人员响应党的号召,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在医疗条件欠发达的乡村地区,乡村医生群体克服艰苦和劳累,用爱和责任浇筑起群众生命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