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正过万重山——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述评

发布时间:2018-08-17 10:09:5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长江经济带,轻舟,无人机,万重山

(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轻舟正过万重山——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述评

船舶在湖北武汉阳逻港区水域行驶(8月13日无人机拍摄)。

万古奔腾的长江,由西向东,不舍昼夜,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用博大的胸怀滋养着灿烂的中华文明。

习近平总书记情系长江,曾两次主持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今年4月,他在考察长江时说,“绝不容许长江生态环境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上继续恶化下去,一定要给子孙后代留下一条清洁美丽的万里长江!”

近日,记者随“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主题采访团沿江采访,行经11省市,耳闻目睹的实践一再证明:只要路子走对了,绿水青山就可以变成金山银山!

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