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商热情超预期 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报名人数逾16万

发布时间:2018-08-09 10:58:3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方喆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采购商,进口,专业观众,精细作业,博览会

 

(经济)(2)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对接会在沪举行

 

8月8日,参观者在对接会上观看机器人精细作业演示。 当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展商客商展前供需对接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智能及高端设备行业中加工装备、航空电子、机器人、自动化和微电子解决方案等类别的签约展商以及客商齐聚一堂,在对接会上提前沟通,对接供需意向。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进口博览局方面介绍,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收到的响应热烈,采购商报名十分踊跃,目前总体情况已超预期,报名工作仍在进行。

 

据悉,参加博览会的采购商包括央企交易团、各地方交易团和境外采购商。其中,各地方省市的专业观众将主要通过参加地方交易团的形式参加进口博览会,包括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和政府机构等可以通过官网预约参加报名。

<  1  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