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功发射吉林一号视频07、08星[组图]

发布时间:2018-01-19 14:44:3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视频,发射升空,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预定轨道,航天发射

1月19日12时12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成功将吉林一号视频07、08星发射升空。中国网发 汪江波 摄影

中国网讯 2018年1月19日12时12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成功将吉林一号视频07、08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这是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执行的第100次航天发射任务。

吉林一号视频07、08星又称德清一号、林业二号卫星是由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商用高分辨率光学遥感卫星,卫星入轨后,将与此前发射的8颗吉林一号卫星组网,为政府部门、行业用户等提供遥感数据和产品服务。

此次任务是吉林一号卫星工程的第4次发射,也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264次飞行。


1   2   3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