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海军舰艇进行海上横向模拟补给演练[组图]

发布时间:2017-09-25 09:22: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鲁楠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横向补给,东平湖,海军上将,中俄双方,导弹

  “石家庄”号导弹驱逐舰在航行中。 中国网 鲁楠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鲁楠)当地时间24日上午,中俄“海上联合-2017(II)”军事演习实兵课目进入第三天,中俄双方参演舰艇展开海上航行补给演练。“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反潜舰和“石家庄”号导弹驱逐舰同时占领横向补给阵位,由中方综合补给舰“东平湖”舰实施横向模拟补给。与此同时,其它参演舰艇组成防卫队形,担负警戒任务。

中方参演舰艇编队保障指挥所指挥员李洪晖向记者介绍说:今天进行了海上横向模拟补给,模拟补给的难度和风险虽然没有实际补给的那么高,但是对舰艇占位的准确性和航行要素要求,却丝毫没有降低,官兵们都要精准操作、密切配合,真正展现了中国海军良好的职业素养。

海上同时进行两艘舰艇横向补给,需要三舰时刻保持相同的航向、航速。“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反潜舰和“石家庄”号导弹驱逐舰根据“东平湖”号综合补给舰位置适时调整,精心操纵,始终保持安全的舰间距离。十分钟后,两艘舰艇同时撤离补给阵位,横向模拟补给顺利完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