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赛场温情时刻

发布时间:2017-09-07 10:30:57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全运会,球员,主教练,8月,气步枪

体育比赛中,每一个争金夺银的瞬间,每一次运动员站上最高领奖台,都让人心潮澎湃。

然而,比分高低并不是竞技的全部,胜负结局也不是比赛的终点。令人动容的温情瞬间,在全运会比赛中随处可见。

有母亲的温柔抚慰,有妻子的热情亲吻;有昔日队友的场边助阵,有与教练同庆的欢乐;有与孩子一起分享的奖牌,有和国际友人的交流;有温暖,有深情...

或许这就是体育赛场的魅力,无论你成功登顶还是失败倒下,都会有等待与你相拥的坚实臂膀。

图为9月6日,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赛场边,傅园慧的母亲(上)抚摸身患感冒的女儿的额头。

新华社记者才扬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