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倔强拼搏 我不离不弃——全运会赛场内外

发布时间:2017-09-04 09:40:3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岳月伟、白禹摄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赛场,全运会,助威,8月,观众

全运会作为全民瞩目的体育盛会,既是体育名将捍卫荣誉的战场,也是未来之星崭露头角的舞台。不管是传统的体育迷还是新生代的粉丝都不会放过这个为心目中的榜样加油助威的机会。赛场内,运动员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用顽强的意志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赛场外,观众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胜过一浪,用满满的热情表达着他们的支持和鼓励。一内一外相互呼应,共同诠释着属于大家的体育精神。 8月31日,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浙江队选手孙杨以3分41秒94的成绩夺冠。

图为8月31日孙杨的支持者在观看比赛(左),孙杨赛后向观众做出心形的手势。(右)

新华社记者岳月伟、白禹摄

1  2  3  4  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