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飞镖”比赛闭幕 中俄空军开始归建[组图]

发布时间:2017-08-14 10:39: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盼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空军战机,中俄,天军,航空,摄影

  俄空天军苏-25战机滑出机棚,地面官兵协助进行检查。杨盼摄影

由中国空军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闭幕式8月10日在长春举行。由俄罗斯国防部发起的国际军事比赛,被誉为国际军事训练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今年的“航空飞镖”项目比赛在中国吉林举办,中俄两国空军分别派出各型飞机39架参赛。

8月11日,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7”“航空飞镖”项目的中俄空军战机陆续开始归建。

当日7时,伴随着战机轰鸣,中国空军苏-30战机编队首先升空,返回本场。随后,中国空军歼-10B、教-9、歼-8DF等战机陆续升空,踏上回家的行程。从9时45分开始,第一批俄空天军苏-35、苏-30SM各3架依次滑出、升空,在预定空域集合编队后通场返回海参崴机场。间隔一小时,第二批2架苏-34、4架苏-24,第三批6架苏-25按计划起飞,顺利归建。

据悉,俄空天军参赛直升机及部分中国空军战机计划12日归建。

(特约记者杨盼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