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7"开幕 中国空降兵展英姿

发布时间: 2017-07-31 11:37: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刘晨曦
关键词: 杨佳,国际军事,军事技能,空降兵部队,射击

  格斗技能汇演中,200余名特战队员训练场演示倒功摔擒。中国网 杨佳摄影

中国网广水消息(记者杨佳)7月30日,“国际军事比赛-2017”空降排项目在湖北广水举行开幕式。开幕式上,中国空降兵在训练场采取实兵、实装、实弹演练方式,组织了格斗技能、射击技能、反恐演练三个军事科目的汇报演示。汇报演出上,参与演示的官兵以过硬的作风、精湛的军事技能,充分展现了中国空降兵优秀的综合素质。

同期,中国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7”的其它比赛分别在新疆库尔勒、吉林长春举行了开幕式。该赛事是俄罗斯国防部发起的一项国际性军事竞赛,共设28个比赛项目。今年,该项赛事中6个比赛项目在中国举行。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