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了不起的“红三连”!

发布时间: 2017-07-30 11:33:44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付长超 田凯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红三连,1927年,黄麻起义,进攻战斗,项目比赛

1:进攻战斗训练

  1:进攻战斗训练

人民网随州7月29日电(付长超田凯)7月29日至8月12日,“空降排-2017”国际军事比赛将在湖北广水举办。中国、伊朗、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南非、委内瑞拉6个国家将参加非战车项目比赛。代表中国参加非战车项目比赛的队员来自“黄麻起义红三连”。“红三连”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战功卓著的红军连队,诞生于1927年11月13日的“黄麻起义”。今年是他们第二次参加“空降排”国际军事比赛。他们将参加空降与急行军、越障与射击、班排定位赛与山地越野、排对抗四个阶段的比赛。让我们一起为“红三连”加油!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