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国际赛场,“空降排”勇士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 2017-07-25 08:47:40  |  来源: 中国军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晨曦
关键词: 国际赛场,国际军事,参赛队员,迷宫,断桥

  穿越涵洞。

7月30日,“空降排—2017”国际军事比赛将在湖北广水拉开序幕。大赛将至,空降兵某部的参赛队员正在进行紧张的赛前备战,力争在国际赛场的角逐中一举夺魁。

据悉,此次比赛中,参赛队员们要在8天内完成十余个课目的角逐,每一个课目都是各国参赛队之间激烈比拼,每一个环节都是对团队精神的综合考量。空降与急行军、山地越野、越障与射击……竞技场上,队员们不仅要拥有“敢上云霄”的血性胆气、“针穿米粒”的心思缜密,还要具备“悍马越野”般的超常耐力。

在前期的训练中,空降兵某部的参赛队员们战高温、斗酷暑,经历了数轮的淘汰选拔,练强了战斗体能,练硬了综合技能。大赛临近,他们仍不停地穿梭于障碍场、射击场和着陆场之间,只为把“空降排”这把尖刀打磨得更加锋利,从而在国际赛场的角逐中拔剑出鞘、为国争光。请看这些从训练场一线传回的赛前动态。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