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下最可爱的劳动者

发布时间: 2017-07-12 09:34:21  |  来源: 人民网-图片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晨曦
关键词: 黄色预警,烧烤,翁奇,高温,劳动者

7月11日11点,北京CBD,交通协管员正在疏导交通。此时,烈日下的气温已超过40摄氏度,地表温度接近50摄氏度。(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7月11日11点,北京CBD,交通协管员正在疏导交通。此时,烈日下的气温已超过40摄氏度,地表温度接近50摄氏度。(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持续的高温,将整个北京城带入了“烧烤”模式,连续的高温黄色预警,意味着北京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在骄阳似火的夏日,总有些人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了这个城市发展而努力奋斗……他们,是这个炎热夏季“最可爱的劳动者”。(人民网记者翁奇羽 摄)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