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国际诊所故事多

发布时间: 2017-06-08 10:23:26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诊所,一带一路,丝路,医院,故事

在位于乌鲁木齐的一家国际诊所内,韩国籍牙医李丙然(左)及其助理阿布都外力在测试他多次改进的牙齿专用相机(4月17日摄)。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附近一幢白色小楼里,音乐舒缓轻柔,大盆绿植和图书令人放松,空气中飘着咖啡香气,两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友人浅声交谈,若不是房间中摆放着医疗器械,很难想象这里是一家医院。

这家国际诊所的创办者黄卫东说,这里不仅可以满足外籍人士就医需求,更是密切“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医疗合作的平台。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推进,乌鲁木齐开展国际医疗服务的医院已达30家,有10余家医院与中亚国家的20多家医院开通了跨境远程医疗合作。

新华社记者 王菲 摄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