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欣然备考记

发布时间: 2017-06-07 10:49:48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高考,高三学生,备考,填报志愿

高考前夕,高三学生欣然参加学校组织的高中毕业典礼,大家都选择相对成熟一点的衣服来参加这个重要仪式。中国网郑亮摄影

每年的6月初,对于全国的高三学生来说都有着重要意义,作为人生当中一道重要的风水岭——“高考”这个他们学生时代最重要的一次考试即将来临。

对许许多多即将踏进高考的学生来说,高考或许就是改变自己命运的一次人生考试,或许就是自己为理想拼搏奋斗的一次考试,虽然并不是成材的唯一道路,但高考却是人生中一次重要的经历,人生就象一条路,每走过一段路程都会在身后留下或深或浅的脚印。

经历过这次考试的高三学生将开启他们学生时代全新的一页,他们将通过高考迈进另一扇通向新天地的大门,去体验更广阔的天空,去磨练搏击长空的实力,曾经的迷茫也将得到升华。

高考,是他们生活一个新的开始。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