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发地区如何培育创新高地?——来自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的调查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5-24 10:43:07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示范基地,中关村,南宁,80后,智能管理

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一名清洁工人在清理基地内的湖面(5月18日摄)。

站在捷佳润公司展厅内,“80后”的公司董事长温标堂指着以色列一家知名灌溉企业提供代工的零部件说,只需一部手机、轻点鼠标便可实现水肥一体化智能管理。今年一季度,运用自主研发的“种田神器”,公司订单额是去年全年的两倍。

捷佳润的发展是其所在的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挂牌运营仅仅8个月,基地就吸引了40多家行业重点企业和孵化创新团队入驻,形成了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科技服务四个产业微集群……

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