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机务兵给重型轰炸机做“体检”

发布时间: 2017-05-06 09:56:06  |  来源: 中国军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机务,战区,空军,战机,体检

飞机换季工作,是指为保证飞机和维修设备适应季节变化而进行的工作,通常每年两次,在夏季和冬季到来之前完成,每临“大节”,机务兵们就要撸起袖子鼓足干劲儿大干一场。五四青年节前夕,南部战区空军某团的机务官兵们完成了轰油-6飞机的换季工作。

为了使飞机换季工作与装备的发展相适应,南部战区空军某团结合装设备实际情况,召集业务骨干全面研究分析,对本次换季工作进行了优化,提高了工作效率,也提高了工作质量。

本次换季工作,主要对飞机的操纵系统、动力系统、供油系统、电子系统等做了检查检测以及有关设备参数的调整,换季工作任务强度大,但是机务官兵们高标准地完成了所有轰油-6飞机的换季工作。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