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助力阿尔及利亚修筑南北通途

发布时间: 2017-04-24 10:31:35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阿尔及利亚,麦迪亚省,高速公路,修筑,助力

4月18日,在阿尔及利亚麦迪亚省境内的南北高速公路希法段项目建设工地,工程机械进行桥梁铺设。

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公路是该国南北向贯穿全国的交通大动脉,对阿尔及利亚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一端可以连接阿尔及利亚濒临地中海的重要港口中心港,一端连接其他非洲国家,建成后将成为货物运输和人员往来的重要通道。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阿尔及利亚分公司修建的南北高速公路希法段项目于2012年开工,是整条公路施工难度最大的一段。项目全长53公里,其中隧道4.8公里,桥梁40座。阿尔及利亚公路建设中距离最长、体量最大的隧道,以及墩高最高的桥墩都在这个项目里。

新华社发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