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再掀旅游打卡潮 取景地南京订单涨近三成

发布时间: 2017-04-13 09:50:15  |  来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  作者: 魏欣宁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取景,旅游网,旅游产品,打卡潮,人民的名义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魏欣宁)时下,有“史上尺度最大的反腐剧”之称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火爆荧屏。播出才半月,该剧无论是收视率、点击率,还是微信、微博的热议度都在持续走高,名副其实地成为了全民关注的焦点。不少年轻的网友表示,“正带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在追剧。”、“自从《人民的名义》开播,我家三代之间代沟终于填平了。”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剧95%的场景都是在南京拍摄,基本上南京城大大小小的地方都有出现。”

据“火眼金睛”的网友盘点,剧中“汉东省人民检察院”其实是“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的大礼堂”;

  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的大礼堂 来源:网络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