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及民生共享发展 政协委员记者会上谈扶贫、养老

发布时间: 2017-03-09 17:29:41  |  来源: 人民画报  |  作者: 人民画报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胡晓义,养老服务,养老基金,石漠化地区,扶贫攻坚

“国内生产总值预期增长6.5%左右、重申住房居住属性定位、PM2.5浓度要有明显下降、全年再减少企业税负3500亿元和涉企收费2000亿元、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今年将近2万字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到了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

“民生是为政之要,必须时刻放在心头、扛在肩上。”李克强总理如是说。

3月9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谈惠民生”记者会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召开,全国政协委员黄洁夫、王文彪、许家印、胡晓义、李彦宏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任务,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高医疗公共服务水平、以创业带动就业、推进养老服务、持续加强节能环保和生态建设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谈惠民生”记者会上,黄洁夫(右三)、王文彪(右二)、许家印(左三)、胡晓义(右一)、李彦宏(左二)向记者挥手致意。摄影陈建/人民画报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