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记者排队入会场 上千名外国记者关注两会

发布时间: 2016-03-05 09:43:29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外国记者,全国人大,人民大会堂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5日上午9时将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会前,记者排队进入会场,在这其中也不乏众多外国记者的身影。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北京3月5日讯)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5日上午5时将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审查国务院关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前,记者排队进入会场,在这其中也不乏众多外国记者的身影。俄新社的报道称,两会是中国一年一度重要的国内事件,大会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目光,超过3200名记者注册对大会进行采访,其中包括1000多名外国记者,人数比去年略多。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