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一季度我国进出口总值比去年同期下降6%

发布时间: 2015-04-13 11:27:3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一季度 进出口总值 海关总署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黄颂平 中国网 李佳/摄

国新办就2015年一季度进出口情况举行发布会

主持人 胡凯红: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今天很高兴请来了海关总署的新闻发言人黄颂平先生,请他向大家介绍一季度的进出口情况,并回答大家的提问。黄司长是大家的新朋友,下面请黄司长介绍情况。

2015-04-13 09:55:56

黄颂平: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各位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很高兴和大家见面。下面我通报2015年一季度我国对外贸易进出口情况,之后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2015-04-13 09:57:01

黄颂平:

当前,世界经济仍处于国际金融危机后的深度调整期,总体复苏疲软,态势难有明显改观。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发展进入新常态,进出口总体下降,但外贸发展质量效益有所改善。

据海关统计,2015年一季度,我国进出口总值5.54万亿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降6%。具体情况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2015-04-13 09:57:41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