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哪条路不堵?大数据告诉你权威答案

发布时间: 2015-02-08 10:33:16  |  来源: 北京日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帝都 北京 大数据 堵车 城市快速路 西二环 东三环

京城哪条路不堵?大数据告诉你权威答案

京城哪条路不堵?大数据告诉你权威答案

看看你自己中奖没?有没有每天上下班的路线?

根据大数据分析,清早的堵车,明明白白地揭露出来帝都职住不平衡的缺陷:大伙儿早上上班都往一个方向赶。所以,城市快速路中拥堵最严重的,都是南北向的大路。另外,连接通利福尼亚大州几十万上班族的京通快速路入围,也是妥妥的。

再看看拥堵的主干道:集中在通往上地、中关村、国贸等办公场所的路上。鹅厂狼厂渣浪神马的,员工多(有钱人多),加班多……条条都是造成堵车的理由。至于国贸,恐怕就要感谢CCTV、感谢BTV……哦,某些跨国五百强金融企业对此亦有贡献。

那么,第二个问题来了,晚高峰的北京,又是哪儿最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