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信贷"妇贷号"开启贵州毕节市农村妇女致富之路

2012年05月17日18: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信贷 妇贷号 贵州省 毕节市 妇女 创业 致富 小额贷款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毕节市妇女小额贷款专属标志“妇贷号”,城乡地区张贴有该标志的即为当地妇女小额贷款受益者,“妇贷号”为妇女致富创业道路扬帆起航。
    贵州省毕节市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自2010年开展以来,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全区各级信用联社已累计发放妇女小额担保贷款7亿元,近两万名城乡妇女获得获得了贷款支持,辐射带动6万名城乡妇女创业就业,贷款量居全省第一。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的开展为妇女的发展、为毕节试验区的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广大妇女群众及各级领导的好评。
    图为毕节市妇女小额贷款专属标志“妇贷号”,城乡地区张贴有该标志的即为当地妇女小额贷款受益者,“妇贷号”为妇女致富创业道路扬帆起航。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记者方青拍摄)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