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31省区GDP之和超全国GDP 逾1.5万亿 PMI降至17个月新低 -中国90%的陆地军事禁区已经划定 20年报废千余国防工事 -全球最大客机A380首次执飞中国定期航线 头等舱设浴室/组图 -全国大中小学将增经典诗文课 高层次人才户籍将可在京津冀流动 -中国正研制真空磁悬浮列车 下半年我国铁路投资5521.3亿 -机构预测洪水推高7月CPI 或达3.3% 统计数据否定"国进民退" -暴雨山洪与三峡工程无关 吉林通化停水 第二松花江超警戒水位 -西方热炒中国能源消费 诱使我强制减排 驳能源消费大国责任论 -丹霞入选世界遗产 "天地之中"建筑群申遗成功 少林寺称不涨价 -26城市高调扫黄 新型毒品渗透一千多县城 留守少年成高危群体
首页>>图片新闻
盘点全球震撼闪电奇观:美国上空壮观闪电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8 月 02 日 
关键词: 奇观 闪电网 闪电奇观 斯坦尼斯 闪电森林 雷暴天气 肯尼迪航天中心 建筑群 帕台农神庙 雅典卫城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夏季雷暴季节的到来,雷电现象越来越频繁。作为最壮观的自然现象之一,闪电总能给人带来一种惊心动魄的震撼之美。如下30幅闪电图片是近年来发生于全球各地雷暴天气的部分摄影成果汇总,向人们充分展现了大自然的震撼之美和迷人的魅力。

1. 美国科罗拉多州闪电网

美国科罗拉多州闪电网

这张迷人的闪电照片拍摄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罗杰-希尔的家中,图中的一道道闪电形成了一张罕见的闪电网。罗杰-希尔和他的妻子卡琳-希尔都是“闪电追逐者”,热衷于沿着龙卷风的路线追踪并拍摄闪电。

2. 雅典闪电森林

雅典闪电森林

这张合成照片拍摄于希腊雅典一场罕见的暴风雨中。在这场雷暴天气中,宙斯似乎用光了所有的闪电。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多达42道交叉闪电密集地闪耀在希腊上空,照亮了整个雅典。摄影师克里斯-科特西奥普罗斯冒着生命危险从家里跑到雅典奥林匹克体育场附近,只为捕捉这些壮观夺目的闪电。克里斯辛苦没有白费,他利用所拍摄的大量独立闪电照片,合成了一张极具震撼的“闪电森林”图片。在这张难以置信的合成图中,条条闪电似乎形成了一片茂密的“闪电森林”。

3. 雅典卫城帕台农神庙上空的闪电

雅典卫城帕台农神庙上空的闪电

在一场雷暴中,一道刺目的巨大闪电照亮了雅典卫城帕台农神庙的上空。

4. 闪电照亮北京最高建筑

闪电照亮北京最高建筑

在一场雷暴天气中,巨大的闪电照亮了北京最高建筑国贸三期大楼。

5. 闪电击向广东佛山一栋高楼

闪电击向广东佛山一栋高楼

一道明亮的闪电将中国广东佛山的一栋高楼与天空相连在一起。

6. 瑞士苏黎世上空雷暴

瑞士苏黎世上空雷暴

在一场雷暴天气中,两道巨大的闪电照亮瑞士苏黎世上空。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福建深夜闪电宣布紫金矿业事故处理结果 上航县环保局长辞职
美国迈阿密:清晨两道闪电同时击中两座大楼
闪电战击溃阿根廷 日耳曼战车大捷延续神奇定律
媒体拍下闪电劈向希腊帕特农神庙 所幸无损
图片新闻:
1月内出8起UFO事件 专家称明年或有大发现(图)
盘点全球震撼闪电奇观:美国上空壮观闪电网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