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广州官方:废除粤语纯属子虚乌有 景德镇邮局扣党报副局长停职 -浙江调查记者通缉 29日通报结论 记者声明 网友因转帖被查  -紫金矿业宣传部长发誓否认向媒体发'封口费' 今年黄金减产一吨 -新一轮洪峰抵三峡 两江夹击湖北态势形成 湖北转移安置3万民众 -财政部部署下半年:落实积极财政政策 央行:二次探底可能性不大 -中国区域科学发展总水平排序:北京居首 -工资条例草案将上报国务院 北京市公租房暂不接受非京籍者申请 -卫生部否认摄入碘过量 拟降低食盐碘含量 16地食盐碘含量偏高 -北京水资源近极限 河北为输水改种玉米 八城市区酸雨频率100% -北京城管局由公安代管 香港旅游局:4000元旅游团保无强迫购物
首页>>图片新闻
巴基斯坦载152人客机坠毁 无人生还(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29 日 
关键词: 巴基斯坦 坠毁 客机 生还 伊斯兰堡 卡拉奇 大航空公司 空客 空军 内阁部长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坠毁现场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美联社最新消息,巴基斯坦政府官员称,28日在伊斯兰堡北部山区坠毁客机上的152人全部遇难,无一幸存。同时,法新社报道称,遇难者遗体已全部找到。

另外,巴基斯坦内阁部长证实,这架坠毁的空客A321客机上没有发现生还者。

这架飞机于当地时间28日上午7点45分(北京时间10点45分)从卡拉奇起飞,原定于约2个小时后飞抵伊斯兰堡。飞机于当地时间9点45分左右与地面控制塔台失去联系,随后在距离伊斯兰堡市区1公里处,坠落在马加拉山海拔300米处的山坡上。

巴基斯坦当地媒体称空军已发现失事客机所载的黑匣子。舆论认为不能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但官方认为坠机可能是天气恶劣所导致。巴基斯坦目前正处于雨季,从6月到9月期间雨水频繁。

据中央电视台连线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参赞黄溪连得到的消息,经过大使馆与巴方联系,暂时没有发现乘客名单中有中国公民。

巴基斯坦政府已宣布举国哀悼一天,并取消了一次内阁会议。

出事客机隶属于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是一家私营航空公司,总部在卡拉奇,它是巴基斯坦第二大航空公司,占有巴国内航空市场30%的份额,每天有30架次航班,往来于国内外8个城市。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综合
1   2   3   4   5   下一页  



图片新闻:
巴基斯坦载152人客机坠毁 无人生还
南京化工厂爆炸数百居民伤亡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