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查询时间及方式 最新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 -煤炭十二五规划框架浮现 计划组20个大集团 供求下半年趋平衡 -深沪交易所部署中报披露 8月31日完成披露 深市 沪市时间表 -中组部:部分人入党动机不纯 中央党校直面外媒 敏感问题不回避 -A股半年跌幅居全球首位 市值缩水5.88万亿 -央行称物价上行压力大 北京最低工资涨至960元 海南涨幅第一 -美军成功发射洲际导弹 击中7000公里外目标 导弹拦截试验成功 -中央11部门新闻发言人集体亮相 名单及工作机构电话 简历一览 -财政收入8万亿不算富:赤字地方债多 两岸部分商品2年实现零关税 -全球物价最贵城市:京沪亚洲前十 中国城市休闲指数 三亚居首
首页>>图片新闻
贝克汉姆就新教练人选表态:我愿意执教英格兰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1 日 
关键词: 贝克汉姆 执教国家队 英格兰队 小贝 卡佩罗 主教练 太阳报 球员 每日星报 职业生涯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继《太阳报》将贝克汉姆列为英格兰队新任主教练的理想人选之后,昨天,英国媒体又报道了小贝对执教国家队的态度,英国媒体大多以“我愿意执教英格兰队”为标题对此事进行了追踪报道。

《每日星报》的文章开头称,贝克汉姆愿意执教英格兰,但不是现在。这个消息来自贝克汉姆身边的一位朋友,由于现在小贝还没有获得教练资格,而且他目前还不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这位人士表示,大卫仍然非常支持卡佩罗留在教练的位置上。

“如果有一天大卫能执教英格兰队就太好了,但现在还不行。”小贝的这位身边人表示,“他现在还没有任何教练资格证,而且他还是个有竞争力的球员。”

来源: 东南快报

图片新闻:
盘点世界15个人造奇迹:朱美拉棕榈岛 三峡 国际太空站(图)
世界上的十大"鬼船" 航海史上最著名的谜案(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