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查询时间及方式 最新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 -玉树重建投320亿 跟踪审计结果及时公布 地处高原 重建存6困难 -中国经济未来两三年或迎痛苦期 审计揭露地方贷款的潜规则 -胡锦涛:审慎稳妥把握经济刺激退出政策 改进主权信用评级 全文 -2010或成为131年来最热年份 绕月卫星发现太阳系最冷之地 -新疆探明3处大型铁矿 储量5亿吨 南水北调延迟通水 北京缺水 -富士康紧急内迁 员工锐减至10万 重庆希尔顿酒店就涉黑案致歉 -发改委:国有煤企不得带头涨价 京沪线告别绿皮车 硬座涨至158 -发改委民航处匡新被拘 曾为中国最有权处长 揭秘盐业最大腐败案 -第三季度一线城市房价或陡然下降 成思危:房价不可能一直下跌
首页>>图片新闻
斯内德传射罗本各入一球 荷兰2-1斯洛伐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9 日 
关键词: 战报 斯内德 斯洛伐克 罗本 体坛网 小中大 荷兰 字号 评论 23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体坛网讯  南非当地时间6月28日16:00(北京时间6月28日22:00),德班大球场将迎来南非世界杯1/8决赛的一场焦点之战,E组第一名荷兰对阵F组第二名斯洛伐克队。开场不久,斯内德精准长传反击,罗本攻入本届世界杯个人首球。斯内德终场前扩大比分,维特克补时点球扳回一分,现以4球与伊瓜因并列射手榜首位。 最终荷兰队2比1战胜斯洛伐克,荷兰挺进八强,并追平本队世界杯4连胜纪录。他们在1/4决赛中将对阵巴西与智利的胜者。

  双方此前没有交锋记录,不过荷兰与斯洛伐克的前身捷克斯洛伐克有过交手,橙衣军团2胜1平6负居下风。本场比赛,罗本首次首发出场,取代范德法特,斯洛伐克中场施特尔巴停赛,小魏斯顶替。

  开场第2分钟,斯洛伐克险些破门,魏斯传球,延德里舍克门前23米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第5分钟,罗本传球,斯内德禁区外射门高出球门。第7分钟,库伊特左侧传中,范佩西后点头球射门偏出。第10分钟,范佩西传球,斯内德禁区左侧射门被穆哈得到。荷兰队在第18分钟取得进球,荷兰队马泰森断球后快速反击,斯内德40米长传,罗本前场右侧横向带球,范佩西跑位拉开空挡,罗本闪开角度后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打进右下角,荷兰1比0领先斯洛伐克。

库伊特(Dirk Kuyt)背起斯内德(Wesley Sneijder)庆祝进球

  第30分钟,哈姆西克的传球打在罗本手上,后者吃到黄牌,斯托赫左侧任意球开出被挡,延德里舍克外围远射打飞。乌恩蒂亚诺中断比赛,助理裁判更换裁判手旗。第39分钟,库茨卡飞铲德容被乌恩蒂亚诺黄牌警告。第40分钟,范佩西门前18米处右脚射门被穆哈得到。第43分钟,罗本塞球,范博梅尔右路传中,范佩西抢点射门打偏。半场结束后,荷兰队1比0领先斯洛伐克。

  半场休息后,双方没有调整。第49分钟,朱里察解围失误,罗本禁区右侧拿球后在三人之中起脚打门,穆哈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斯内德传球,罗本左侧突破后横传中路,马泰森门前7米处射门,打在穆哈面部被挡出。扎巴夫尼克在拼抢中被范佩西踩伤。第57分钟,扎巴夫尼克禁区右侧放倒罗本,范佩西直接小角度射门,穆哈将球扑出。第62分钟,库茨卡40米外射门偏出左门柱。第64分钟,罗本传球,斯内德禁区前射门被挡出。

  第66分钟,斯托赫禁区内闪开角度后射门被斯特克伦伯格脱出横梁,随后维特克门前11米处的射门再次被斯特克伦伯格扑出。第70分钟,斯内德左侧开出任意球,库伊特的头球高出。罗本被埃利亚换下。科普内克上场1分钟后踢倒库伊特吃到黄牌。第72分钟,库伊特门前25米处右脚射门被穆哈扑出。第77分钟,维特克禁区内的射门打飞,错过进球机会。

库伊特(Dirk Kuyt)背起斯内德(Wesley Sneijder)庆祝进球

  第80分钟,范佩西被亨特拉尔换下,他对主帅范马尔维克的换人不太满意。荷兰队在第84分钟扩大比分,范布隆克霍斯特快速开出后场任意球,库伊特晃过出击的穆哈后传中,斯内德中路插上打空门得手,这也是斯内德本届世界杯的第二球。(查看进球图集)第85分钟,埃利亚禁区的射门被穆哈得到,哈姆西克被换下,斯内德被阿菲莱换下。补时第3分钟,斯洛伐克扳回一球,斯特克伦伯格禁区内扑倒亚库布科,维特克罚进点球打入左下角,维特克打进本届世界杯第4球。最终,荷兰2比1战胜斯洛伐克晋级8强。

  荷兰阵容(4231):1-斯特克伦伯格/2-范德维尔、3-海廷加、4-马泰森、5-范布隆克霍斯特/6-范博梅尔、8-德容/7-库伊特、10-斯内德(90’20-阿菲莱)、11-罗本(70’17-埃利亚)/9-范佩西(80’21-亨特拉尔)

  斯洛伐克阵容(4312):1-穆哈/2-佩卡里克、3-什克特尔、16-朱里察、5-扎巴夫尼克(87’14-亚库布科)/7-魏斯、19-库茨卡、15-斯托赫/17-哈姆西克(87’10-萨帕拉)/11-维特克、18-延德里舍克(70’20-科普内克)

  (张寅峰)

 

来源: 体坛网

图片新闻:
朝鲜国脚集体惊现北京餐馆 归国前烤肉店饱口福
全球人才综合竞争力排名:美国领先 中国名列25位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