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查询时间及方式 最新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 -胡锦涛:审慎稳妥把握经济刺激退出政策 改进主权信用评级 全文 -中俄明年定天然气价格 俄2016年对华供气 将成天然气消费第二国 -全球经济如履薄冰 G8峰会最大看点是世界经济 新兴国家要实权 -"十二五"规划末社保基金规模冲刺2万亿 审计报告揭航线寻租黑洞 -98年以来最强洪峰袭长沙 湘江水位超警戒 广东现500年一遇暴雨 -近十年中国都没出现天坑 人为造成塌陷多 南方频现并非地震前兆 -行政监察法将城管纳入 未扩至所有公务员 -西南边陲"毒流"涌动 贩毒集团对口岸渗透加剧 力阻跨国贩毒通道 -平顶山矿难死亡人数升至48 被斥丧心病狂 江西"救灾官腔"引众怒
首页>>图片新闻
裁判惊天误判兰帕德进球无效 德国4-1淘汰英格兰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8 日 
关键词: 兰帕德 进球 英格兰 裁判 误判 体坛网 小中大 惊天 淘汰 德国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27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27日16时),第19届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三场比赛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打响。在一场欧洲内战中,德国队4比1大胜英格兰后成功杀入八强。克洛泽第20分钟为德国队先拔头筹,波多尔斯基第32分钟扩大胜果,但厄普森第37分钟利用头球扳回一城,1分钟后兰帕德曾打入德国队一球,但主裁判未予理会。下半场托马斯穆勒4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为4比1。

  作为国际足坛的一对老冤家,双方近10年交战5次,英格兰队3胜2负略占上风。同上轮1比0战胜加纳的比赛相比,勒夫只是用停赛期满的克洛泽取代卡考,其他位置未作调整。卡佩罗则完全保留击败斯洛文尼亚的阵容,鲁尼和迪福出任双前锋。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的并不保守,但由于还未进入状态,传接球失误较多。第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直塞禁区,厄齐尔在阿什利科尔的干扰下打门力度不够,詹姆斯用脚将球踢出底线 。第8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兰帕德大脚解围。第11分钟,德国队快速反击,波多尔斯基禁区前劲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2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默特萨克头球解围。第15分钟 ,拉姆右路传中,詹姆斯出击将球拿到。

  第17分钟,赫迪拉禁区前拉开空挡打门高过横梁。第18分钟,赫迪拉禁区前放倒兰帕德,送给英格兰队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兰帕德的射门被人墙挡出。第20分钟,诺伊尔大脚开向前场,克洛泽挤开厄普森抢在詹姆斯之前将球捅入英格兰队大门,德国队1比0取得领先,这也是克洛泽的第12粒世界杯进球。第22分钟,厄齐尔左路传中,穆勒头球力度不大,詹姆斯轻松拿住皮球。第23分钟 ,鲁尼禁区前打门放了高射炮。2分钟后,英格兰队禁区前分球给无人盯防的巴里,后者起脚打门被诺伊尔抱住。

  经过半小时的相互试探,双方进入对攻战。第31分钟,穆勒直塞禁区,克洛泽斜插形成单刀,但他的打门被詹姆斯用腿挡出。英格兰队随即发动反击,约翰逊挑传禁区,迪福的头 球攻门打在横梁上,但助理裁判已经举旗越位。第32分钟,穆勒禁区里接克洛泽挑传分球给左路的波多尔斯基,波多尔斯基稍作调整小角度打穿英格兰大门,德国队2比0领先。第35分钟 ,米尔纳右路传中,兰帕德门前捅射被诺伊尔挡了一下,补防后卫将球解围。

  第36分钟,厄齐尔角球造成英格兰禁区一片混乱,克洛泽拿球后转身打门被杰拉德挡出底线。第37分钟,杰拉德将球吊入禁区,厄普森抢在博阿滕头球顶入德国队球门,英格兰队 扳回一球。第38分钟,兰帕德禁区外吊门打在横梁上之后弹过德国队门线,但主裁判拉里翁达未予理睬,从慢镜头看,这是一个明显误判。第44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默特 萨克大脚解围。上半场德国队2比1领先英格兰队。

  中场休息后双方均未进行阵容调整。第47分钟,弗里德里希背后踢倒迪福,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8分钟,米尔纳禁区前打门高过横梁。1分钟后,杰拉德禁区前摆脱默特萨 克和弗里德里希打门偏出。第52分钟,兰帕德任意球直接打门再次击中横梁,德国队逃过一劫。第55分钟,拉姆右路传中被鲁尼头球顶出边线。第56分钟,杰拉德禁区前打门力度不够被诺伊尔抱住。第57分钟,拉姆回传险些被迪福断掉,诺伊尔及时出击将球解围。

  第59分钟,穆勒禁区前晃过特里打门偏出。第61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诺伊尔奋力将球抱住。1分钟后,鲁尼禁区前斜传右路空挡的米尔纳,后者打门被博阿滕用身体封堵。第63 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前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64分钟,卡佩罗用乔科尔换下米尔纳加强边路进攻。第66分钟,弗里德里希禁区前放倒鲁尼,兰帕德任意球打中人墙弹出。德国队随即发动反击,波多尔斯基禁区前分向右路,无人盯防的托马·斯穆勒从容起脚破门。3比1,德国队再度扩大领先优势。第69分钟,德国队卷土重来,穆勒禁区前打门偏出右侧立柱。

兰帕德被误判的进球(电视截屏)

  第70分钟,德国队再次打出快速反击。厄齐尔右路过掉巴里杀入禁区后横传后点,托马斯穆勒轻松推入英格兰球门。4比1,德国队锁定胜局。随即卡佩罗用赫斯基换下迪福。德国 队将托马斯穆勒和克洛泽两位前锋换下,特罗霍夫斯基和戈麦斯披挂上阵。第79分钟,戈麦斯面对厄普森贴身防守禁区里小角度打门高出横梁。第81分钟,鲁尼送出妙传,杰拉德禁区中路打门被诺伊尔神勇扑出底线。第82分钟,格伦约翰逊对厄齐尔战术犯规,也被拉里翁达出示黄牌。第83分钟,勒夫用基斯林换下厄齐尔。第87分钟,卡佩罗完成了本届杯赛最后一次换人,赖特菲利普斯换下约翰逊。第88分钟,鲁尼开出右侧角球,巴里禁区里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1分钟后,兰帕德远射被诺伊尔抱住。比赛最后阶段双方无心恋战,4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德国(4-2-3-1):1-诺伊尔/20-博阿滕、17-默特萨克、3-A-弗里德里希、16-拉姆/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0-波多尔斯基、8-厄齐尔(9-基斯林,83分钟)、13-托马斯穆勒(15-特罗霍夫斯基,72分钟)/11-克洛泽(23-戈麦斯,72分钟)

  英格兰(4-4-2):1-詹姆斯/3-阿什利-科尔、6-特里、15-厄普森、2-格伦-约翰逊(17-赖特菲利普斯,87分钟)/4-杰拉德、14-巴里、8-兰帕德、16-米尔纳(11-乔科尔,64分钟)/10-鲁尼、19-迪福(21-赫斯基,71分钟)

 

来源: 体坛网

图片新闻:
裁判惊天误判兰帕德进球无效 德国4-1淘汰英格兰
英国记者竟逼卡佩罗辞职 铁帅发布会屡遭“挑衅”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