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审计署首次披露"地方债" 规模逼近2.8万亿 -2010全国各省市区高考录取分数线一览表 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 -公安机关破获“东伊运”组织(实录) 头目被抓 预谋大规模袭击 -贫富差距挑战社会容忍底线 政协委员建议上调个人所得税起征点 -第六次人口普查将包括境内外籍人员 南水北调34.5万移民搬迁 -长江水位超98年 抚河十万群众获救 南京气象局承认错误预报 -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 新闻发言人"换帅" -长三角提出探索开征物业税 吴敬琏:现在也面临资本主义的问题 -央行亮绿灯 低门槛放行第三方支付 许可证不限量 支付宝回应 -三网融合首批试点有望25日揭晓 新股发行体制第二阶段改革酝酿
首页>>图片新闻
[巴拉圭VS新西兰前瞻]山寨意大利上位 誓夺取头名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4 日 
关键词: 巴拉圭 小组头名 定位球得分 郜林 东亚四强赛 VS 进球数 斯洛伐克队 山寨 主教练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体坛网 北京时间6月24日22:00,波罗瓜尼的莫卡巴球场将迎来世界杯第三轮小组赛F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交战双方分别是南美劲旅巴拉圭和全白军团新西兰。

巴拉圭出线形势

两战积4分的巴拉圭,目前是本组形势最好的球队,最后一轮面对新西兰,巴拉圭只要不输就可小组出线。而只要获胜,无论另一场比赛打成什么结果,巴拉圭都将占据小组第一。

若巴拉圭输给新西兰,则积5分的新西兰将出线,积4分的巴拉圭仍有出线希望,具体情况有以下三种:

A、意大利胜斯洛伐克,则意大利5分闷杀巴拉圭;B、意大利平斯洛伐克,则巴拉圭凭借积分优势出线;C、意大利负斯洛伐克,巴拉圭与斯洛伐克比拼净胜球数、进球数,谁占优谁出线,如都相同,巴拉圭还可凭借相互间战绩优势出线。

新西兰出线形势

新西兰如战胜巴拉圭,将积5分,无论另一场对阵结果如何,全白军团都将出线。而如果意大利也获胜,双方将比较净胜球决定小组第一的归属。

新西兰若战平则基本遭淘汰,具体有以下三种情况:

A、意大利胜斯洛伐克,意大利、巴拉圭同积5分,压倒3分的新西兰;B、意大利平斯洛伐克,意、西需要比净胜球数(都为0)、进球数,如都相同需要抽签决定命运;C、意大利负斯洛伐克,斯洛伐克将以4分压倒新西兰,与巴拉圭一起出线。

新西兰若告负,则铁定出局。

山寨意大利强势上位 誓夺小组头名

虽然赛前卫冕冠军意大利被认为是本组的头号热门,但巴拉圭在两轮过后却成功上位。在和意大利的比赛中,巴拉圭稳固的防守让人印象深刻。而在与斯洛伐克的交锋中,他们稳定的状态和成熟的战术素养也保证了一场2比0的完胜。小组赛最后一轮和新西兰的交锋,巴拉圭的目标就是获得胜利确保小组头名。按照赛程,F组的第二名将和E组第一相遇,巴拉圭显然不希望遇见夺冠大热门荷兰,为此他们在和新西兰的比赛中势必全力以赴。

巴拉圭首场对意大利采用了442,第二场对斯洛伐克是433,这场面对实力比自己弱得多的球队,估计将会继续以三前锋冲击对手,圣克鲁斯和巴里奥斯这两名中锋将再次一起上阵。巴拉圭上下对于本队的前途都很乐观,表示八强是最新的目标,这意味着他们对于获得第一相当有把握从而能避开荷兰。巴拉圭中场E-贝拉和V-卡塞雷斯都身背一张黄牌。

新西兰期待奇迹

新西兰原本被认为将会三战皆负垫底出局,但前两轮之后他们竟然保持不败,如此神勇令人赞叹。在逼平卫冕冠军意大利之后,新西兰全队的士气高涨。他们已经把目标锁定在了小组出线上。主教练希伯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逼平世界冠军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我不会介意我们再度送出奇迹。我为球员感到骄傲,也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我们甚至可以期待小组出线,我的球队将会为国家的荣誉而战。”

新西兰队在逼平意大利和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显示出防守严密的特点,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进攻能力;但球队的战术比较保守,只靠反击和定位球得分,其粗犷的打法将很难在巴拉圭队身上收到效果。

裁判

执法本场比赛的日本裁判西村雄一是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裁判,在2005年东亚四强赛韩国队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曾经连续罚下3名中国队队员,其中包括错误地把郜林罚下,让人啼笑皆非。他1990年开始学习足球裁判,2000年成为国家级主裁判;2004年成为国际级主裁判。曾在2007年在韩国的第12届世界少年男子足球锦标赛、2009年在埃及的第17届世界青年男子足球锦标赛等重大国际比赛中担任执法工作。

本场比赛是他在本届杯赛的第三次亮相。此前他曾执法法国乌拉圭(出示了本届杯赛首张红牌)、西班牙与洪都拉斯两场比赛(漏判比利亚红牌)。

双方预测首发

巴拉圭(433):比拉尔/博内特、阿尔卡拉斯、达席尔瓦、莫雷尔/E-贝拉、V-卡塞雷斯、里维罗斯/圣克鲁斯、巴里奥斯、巴尔维德

新西兰(442):帕斯顿/雷德、维切利奇、尼尔森、洛克黑德/贝尔托斯、埃利奥特、基伦、T-史密斯/法伦、施梅尔茨

来源: 体坛网

图片新闻:
洪灾对CPI压力暂有限 四大板块或存在投资机会
贝克汉姆离奇沦为英格兰罪人 英媒疑他场边作秀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