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010全国各省市区高考录取分数线一览表 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 -第六次人口普查将包括境内外籍人员 南水北调34.5万移民搬迁 -长江水位超98年 抚河十万群众获救 南京气象局承认错误预报 -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 新闻发言人"换帅" -长三角提出探索开征物业税 吴敬琏:现在也面临资本主义的问题 -央行亮绿灯 低门槛放行第三方支付 许可证不限量 支付宝回应 -三网融合首批试点有望25日揭晓 新股发行体制第二阶段改革酝酿 -中国破获一起恐怖案件 打黑警察涉充当希尔顿保护伞被拘 细节 -中国给予最不发达国家4762个商品零关税待遇 我渔船被印尼扣押 -陆克文竞选党魁失败 澳诞生首位女总理 移民问题致支持率大跌
首页>>图片新闻
迪福破门英格兰1-0小组第二出线 斯洛文尼亚出局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4 日 
关键词: 迪福 斯洛文尼亚 破门 英格兰 出局 体坛网 小中大 嘉伟 第二 小组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8日16时),第19届世界杯C组第二轮第三场比赛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打响,由斯洛文尼亚对阵英格兰。最终,英格兰凭借迪福的进球,1比0战胜斯洛文尼亚,以小组第二身份进军本届世界杯的16强,而另一场比赛中美国队1比0绝杀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遭到淘汰,美国队依靠进球数优势获得小组第一。由于在稍后进行的D组比赛中德国1-0战胜加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样英德大战将在1/8决赛上演。

  此前,斯洛文尼亚队两战积4分,小组出线形势最好,而本组公认的出线热门英格兰队却仅仅取得两战两平的不佳成绩,球队积2分,唯有在本场比赛战胜斯洛文尼亚才能确保小组出线。英格兰队前两战表现平平,仅仅在和美国队比赛中攻入一球,鲁尼的状态十分糟糕,加上莱德利·金和卡拉格的接连伤退本场比赛卡佩罗不得不启用第五中卫厄普森。而此役卡佩罗在人员方面调整也相当大,米尔纳和迪福进入了首发名单。不过,赛前公开策反的特里在道歉后,并没有被替下。

  均要全力争胜的两队,开场后打得都不保守,第7分钟,斯洛文尼亚队率先发难,特里后场传递被斯洛文尼亚前锋抢断,诺瓦科维奇中路带球突破,分球到右侧时力量太大传出边线。1分钟后,斯洛文尼亚卷土重来,比尔萨在右边路带球,横向突破到禁区外,一脚抽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门将没收。

  第11分钟,英格兰还以颜色,鲁尼沿左路带球突破,扣过两名后卫传中到后点,球被约基奇抢点头球蹭出底线。第15分钟,英格兰队在距离球门30米处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兰帕德的大力远射被门将侧身扑出。第10分钟以后,英格兰逐渐掌握场上主动,而斯洛文尼亚队仅需要一场平局就能获得小组出线,球队开始压缩阵型到本方半场防守。

  第18分钟,英格兰队厄普森禁区弧顶带球突破后扫射被后卫挡住,鲁尼禁区线上得球突破到禁区内,射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第20分钟,斯洛文尼亚在防守中寻觅到战机,球队后场长传到右边路,英格兰后卫解围失误,诺瓦科维奇前插带球突破到禁区里大力轰门,球被回追的特里铲出底线,这也给占据主动地英格兰队提了个醒。

  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英格兰队还是把握住了机会,第23分钟,米尔纳右路斜传到小禁区前沿,迪福包抄一脚弹射,门将虽然碰到皮球,但距离太近,球仍然飞进球门,英格兰队1比0领先。此后英格兰队继续加强攻势,第27分钟,杰拉德把球横传右路,米尔纳传入禁区,汉达诺维奇把球扑出,兰帕德得球禁区线上转身抽射,球高出横梁。

  第30分钟,英格兰再度寻得破门良机,杰拉德在前场得球直传,迪福一脚劲射被汉达诺维奇挡出,鲁尼回传球,杰拉德的一脚打门又被汉达诺维奇挡出,汉达诺维奇拯救了斯洛文尼亚再度被攻破球门的危机。仅1分钟后,英格兰队再度卷土重来,迪福中路带球突破,距门24米一脚远射被门将奋力扑出,禁区左侧鲁尼控球再回敲给点球点的杰拉德,后者一脚推射被门将奋力扑出。此后斯洛文尼亚队踢得略显急躁,第39分钟,约基奇中场飞铲约翰逊犯规,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易边再战,英格兰队下半时伊始便获得破门良机,第46分钟,鲁尼趁对方门将还在向球门回跑时开出角球,球被门将奋力打出,禁区外杰拉德头球把球顶进禁区,迪福小禁区抢点射门偏出。第48分钟,约翰逊右边路带球突破到禁区角上,对方2名后卫夹击,约翰逊摔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其假摔,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51分钟,比尔萨前场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詹姆斯稳稳没收。第56分钟,英格兰再造险情,米尔纳右路的传中球速度很快,但斯洛文尼亚后卫反应机警,将球顶出底线。第57分钟,英格兰获得绝佳机会,鲁尼禁区内接到兰帕德过顶直塞,一脚抽射打在立柱上弹出。第61分钟,斯洛文尼亚队德蒂奇换下柳比扬基奇。第62分钟,约基奇对主裁出言不逊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67分钟,斯洛文尼亚的反击在英格兰禁区内制造出巨大险情,斯洛文尼亚右边路斜传到禁区内,德蒂奇头球摆渡到禁区内,诺瓦科维奇扣过后卫抽射被挡住,回敲给德蒂奇再射,又被特里挡出,右侧比尔萨再射门偏出,英格兰后卫此次防守狼狈不堪。第71分钟,乔·科尔换下鲁尼。

  第78分钟,斯洛文尼亚换人,马塔夫日换下基尔姆。第82分钟,赫斯基换下迪福。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破门得分的机会都不是太多。而英格兰队在最后阶段也开始队球队和球员有所保留,最终英格兰列小组第二出线。

  斯洛文尼亚(4-4-2):1-S.汉达诺维奇/2-布雷茨科、4-舒勒、5-采萨尔、13-约基奇/10-比尔萨、8-科伦、18-拉多萨夫列维奇、17-基尔姆(78分钟,马塔夫日)/9-柳比扬基奇(61分钟,德蒂奇)、11-诺瓦科维奇

  英格兰(4-4-2):1-詹姆斯/3-阿什利·科尔、6-特里、15-厄普森、2-格伦·约翰逊/14-巴里、8-兰帕德、16-米尔纳、4-杰拉德/19-迪福(82分钟,赫斯基)、10-鲁尼(71分钟,乔·科尔)(钱嘉伟)

 

来源: 体坛网

图片新闻:
多诺万补时绝杀 美国1-0阿尔及利亚小组第一出线
长三角区域规划公布 "一核九带"布局初现 25城分工确定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