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河南平顶山矿难47人死亡 4名责任人被免职 传4月曾发生事故 -江西第二大河流决堤300米 威胁14.5万人 -婚恋和精神问题困扰新生代农民工 89.4%不会农活 全总报告全文 -中国建成10多条战机高速战备跑道 全球十大繁忙港口中国占六席 -平顶山煤矿井下爆炸已致46人遇难 正规县级驻京办基本如期撤离 -多个规划获批 中国密集提升区域经济比重 区域规划受益股一览 -中国酝酿出台3D电视标准 北京明确加入三网融合试点争夺战 -中国能耗2010年或超美 国家能源战略6大转变 炼油业盲目扩张 -一线城市房价回落趋势形成 京沪打折楼盘增多 征税更推高房价? -月球车是中国最高智能机器人 我国载人登月没有具体时间表
首页>>图片新闻
次轮总结:南美5强全部小组第一 欧洲豪门集体哑火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2 日 
关键词: 欧洲豪门 小组头名 比赛 欧洲冠军 南非世界杯 进球 比分扳平 进攻效率 卡纳瓦罗 丢球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体坛网 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已经全部结束。两轮比赛,南非世界杯向球迷展示了与众不同面貌。在南非,没有形成欧美各占半边天的形势,而是完全呈现了南美一边倒的情况。

只要是有南美球队的小组,头名都被南美人拿走。连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的乌拉圭、巴拉圭和智利也占据了小组头名的位置。传统南美强队阿根廷和巴西的表现则毋庸置疑。与南美的全面开花相比,欧洲传统豪门们集体哑火。只剩最后一轮小组赛,欧洲列强的前景都不明朗,不仅要自己命博一战,还有看同组其他对手的脸色。

A组头名乌拉圭,在首战平法国之后,在第二轮对阵东道主南非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攻击力。欧洲金靴弗兰延续了自己在俱乐部的好状态,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联手A-佩雷拉,帮助自己的球队以3:0战胜南非,帮助乌拉圭在时隔20年以后再一次在世界杯决赛圈中获得胜利。同组墨西哥在揭幕战中险平南非,但在与法国的比赛中以2:0取胜。这样,在第三轮小组赛,乌拉圭只要和墨西哥打平就能携手出线。而南非则很有可能成为历史上成绩最差的东道主。

巴拉圭走向F组头名道路和乌拉圭相似,都是在先平后胜。第一轮小组赛,意大利人在场上占有优势,但是巴拉圭还是用坚强的防守,为自己赢得了宝贵的1分。第二轮,对斯洛伐克的比赛,攻进第一个进球贝拉是巴拉圭表现最抢眼的巴拉圭队员。这场比赛,让巴拉圭“贝拉进球就胜利”的定律得到延伸。下一场,巴拉圭将迎战新西兰。新西兰在战平意大利后,信心大增。虽然巴拉圭只拿一分就能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但也不能掉以轻心。

来源: 体坛网
1   2   3   4   下一页  



图片新闻:
次轮总结:南美5强全部小组第一 欧洲豪门集体哑火
江西第二大河流决堤300米 威胁14.5万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