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掌握自主产权新航行系统技术 空中管制技术入国际先进行列 -六部门为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列时间表 住房保障规划9月完成 -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规划纲要获批 建设准则明确 确定6功能组团 -京沪楼价下行拐点仍未到 开发商资金链临大考 专家称价位盘整期 -京警方调查“高考枪手”案 粤查处高考手机作弊案 取消考生成绩 -两房退市在即 不影响中国持有两房债券 债券如何履约仍存在变数 -中国明年底前不再批钢铁扩产新项目 地方无权批煤制天然气项目 -400多地市纪委书记进京培训 学香港反腐经验 学如何用好互联网 -重庆两江新区十大优惠政策 企业所得税率15% 率先户籍住房改革 -市场差"由头"不差钱? 全球股市缘何唯A股独弱? 10年造就A股10强
首页>>图片新闻
卡纳瓦罗送礼亚昆塔点球命中 意大利1-1平新西兰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1 日 
关键词: 卡纳瓦罗 亚昆塔 禁区 点球 卡莫拉内西 赞布罗塔 里皮 吉拉迪诺 拿球 防守球员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体坛网北京时间2010年6月20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20日16时),第19届世界杯F组次轮第二场比赛在内尔斯普雷特姆邦贝拉球场打响。意大利队1比1战平新西兰队,出线悬念留到最后一轮。斯梅尔茨第7分钟在禁区里的推射帮助新西兰取得领先,亚昆塔第29分钟利用点球破门扳平比分。

两队曾在去年联合会杯之前打过一次热身赛,意大利队后来居上4比3击败新西兰。由于布冯在首轮同巴拉圭交锋时受伤,本场比赛镇守龙门的是上一场替补上阵的马尔凯蒂,其他位置里皮没有做出调整。赫伯特也完全沿用同斯洛伐克队战平时的阵容,三前锋基伦、斯梅尔茨和法伦继续披挂上阵。

第3分钟,佩佩开出右侧角球,前点被防守球员蹭了一下,卡纳瓦罗未能顶到皮球。第7分钟,埃利奥特任意球送入禁区,前点队员都未能碰到,卡纳瓦罗大腿停给斯梅尔茨,后者轻松推入马尔凯蒂身后的球门。1比0,新西兰队意外取得领先。第9分钟,蒙托利沃开出前场任意球,帕斯顿奋力将球挡出。第13分钟,佩佩长传给右路的亚昆塔,后者下底传中,尼尔森头球顶出禁区。第14分钟,法伦防守赞布罗塔动作过大,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失球后的意大利开始大举进攻。第17分钟,佩佩开出右侧角球,卡纳瓦罗禁区里后蹭,基耶利尼拿球后面对尼尔森封堵将球挑高。第22分钟,赞布罗塔禁区前右脚打门稍稍高过横梁。第24分钟,法伦肘击基耶利尼,但主裁判巴特雷斯未出示黄牌。第25分钟,蒙托利沃将球吊入禁区,帕斯顿抢在亚昆塔之前将球打出。2分钟后,蒙托利沃卷土重来,但他这次选择直接打门,皮球弹地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28分钟,德罗西在禁区里被汤米·史密斯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史密斯出示黄牌。亚昆塔点球劲射右下角,帕斯顿无计可施。意大利队1比1扳平比分。

来源: 体坛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意大利临战阵容将变化 里皮指责央视记者不懂球
南非世界杯趣味数字:巴西队最老 意大利有经验
500位意大利企业家来华寻商机 涵盖能源等多行业
意大利街头张贴"粉红希特勒"海报惹争议
胡锦涛任免驻新加坡意大利等6国驻外大使/名单
图片新闻:
卡卡2助攻染红法比亚诺2球 巴西3-1科特迪瓦出线
卡纳瓦罗送礼亚昆塔点球命中 意大利1-1平新西兰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