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外交部证实萨科齐邀请胡锦涛访问法国 日本首相访华 答问实录 -"猪流感"对全球股市 汇市 金市 期货 油价影响 中国医药股狂飚 -圆明园声明:所有流散文物应归还中国 传华人以1千美元购得狗首 -中国主动防范猪流感 猪肉消费受影响甚小 -北川列出"情绪不稳"干部名单 将重点关注 出台关爱干部"新20条" -我国未发现猪流感 启动入境体温检测 卫生部在16省抽查血液安全 -中国开展半年治安整治行动 举报党政机关小金库最高奖10万元 -千人跟踪审计汶川灾后重建资金 650名汶川地震孤儿仅12例被收养 -中美商务部长华盛顿会晤共抵贸易保护 签106亿美元贸易投资协议 -越南任命所谓"黄沙岛县"主席做法非法无效 "中美国"的真实意图
首页>>图片新闻
多国感染猪流感 可能疑袭入东亚 中国周边告急[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点击查看大图 

纽约市又一所学校因猪流感疫情被封闭

4月28日,美国纽约皇后区177公立学校的员工在校车旁展示学校关闭通知。当日,因83名学生和40多名教职员工出现感冒症状,177公立学校紧急关闭。有媒体报道说,该学校有12名学生被怀疑感染猪流感病毒。

点击查看大图 

纽约市又一所学校因猪流感疫情被封闭

4月28日,在美国纽约皇后区177公立学校,很多学生的家长在校外等候。当日,因83名学生和40多名教职员工出现感冒症状,177公立学校紧急关闭。有媒体报道说,该学校有12名学生被怀疑感染猪流感病毒。

来源: 新华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片新闻:
墨西哥猪流感死亡人数升至149人 多国发现疑似病例[图]
墨西哥疑因感染猪流感死亡103人美20人感染 全球拉响警报(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