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公务员录用体检禁测乙肝 反虐待动物法:禁动物园以饥饿虐待动物 -广东最低工资提高两成 缓解招工难 7名在喀麦隆遭绑架渔民获释 -国内400架波音737存安全隐患 中国高铁首次出海 竞标沙特项目 -中国西南地区干旱将持续局地旱情百年一遇 -卫生部查山西儿童疑因疫苗或死或残 山西称报道不实 未接到报告 -最高法院原副院长黄松有终审判无期 杜绝法官中再出“黄松有” -超7成居民认为房价过高 5成难接受当前物价 对未来通胀预期不减 -70城市住宅用地放量供应 二次房改4大难点 京地王周边房价大涨 -美议员就人民币汇率施压奥巴马 贸易顺差不是人民币升值的理由 -云南干旱百年一遇 持续至初夏 广西山火不断 2000万人饮水困难
首页>>发展观察
英研究:医疗质量越好国家 女性越爱阴柔型男子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18 日 
关键词: 医疗质量 医疗 质量 阴柔型男子 脂粉味 阴柔型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肌肉发达的猛男不保证能掳获女性芳心。根据一项最新全球研究,在先进国家带脂粉味的男性较受到女性青睐,帅哥男星钱宁戴普,比老牌007情报员史恩康纳莱更受欢迎。

英国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研究人员对包括欧洲、美国、南美、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等30个国家、4500名年龄在16岁到40岁女性进行调查,她们都是异性恋者。

研究人员提供20张不同的男性照片供受访者选择,研究人员再根据调查结果,与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统计资料进行分析。

结果发现,医疗照护愈好的国家,当地的女性愈偏爱脂粉味的男性。例如北欧的瑞典,68%受访女性就偏爱长相较阴柔的男性。

相对之下,医疗照护质量最差的巴西,55%的受访女性偏好肌肉男。

负责这项调查的心理学家狄布因博士(Dr LisaDeBruine)指出,研究结果显示,医疗质量愈佳的国家,身强力壮的男性就愈不吃香。

她说:“这也是为什么钱宁戴普(Johnny Depp)、奥兰多布伦(Orlando Bloom)等电影明星,比史恩康纳莱(Sean Connery)、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等性格男星更受欢迎”。

狄布因分析,医疗照护质量差的国家,死亡率高,传染疾病也多,身体强健的男性成为女性的最爱,但是住在医疗环境佳的女性,则有不同的偏好。

她说,大家都知道“情人眼里出西施”,俊帅与否个人标准不一,文化背景也有影响,但研究结果还发现,医疗质量也影响择偶选择。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最新"濒危"物种:男性 饮食不当更易"阴柔"
最新研究:受化学物污染 全球男性变得越来越"阴柔"
图片新闻:
中国人一年吃掉300万吨地沟油 毒性是砒霜的100倍(图)
09年末地方政府负债达7.2万亿 多地卖地还贷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