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云南干旱致农作物大面积绝收 损失超128亿 新疆暴雪已致30人死 -中国会根据形势变化决定何时造航母 -吴邦国做人大常委会报告 强调重点监督解决百姓6大民生难题 -央行外管局解读外汇管理和外汇储备/要点 -19城市纠正违规基教经费问题金额46.62亿 京公务员录取比例15:1 -住建部:未来20年房价上涨压力仍大 任志强炮轰发改委"推卸责任" -智利地震遇难者达497名 整个城市被震移3米 全球进地震多发期 -股指期货准备工作完成 4月中旬准时推出 全市场联网测试将举行 -温家宝:创造条件批评政府引热议 多名官员回应 阐述素质教育 -工商总局局长:个人网上开店是否实名制未确定 网站不备案将关闭
首页>>发展观察
俄印五代机将配高超音速巡航导弹变身航母杀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图片说明:俄T-50战机空中巡航效果图

图片说明:俄印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东方网3月10日消息:俄罗斯与印度合资企业BrahMos Aerospace正在研制能够以5~7马赫速度飞行的高超音速巡航导弹。被称为布拉莫斯二型的高超音速巡航导弹目前处于设计和技术研制阶段。

  印度布拉莫斯航空航天公司首席执行官Sivathanu Pillai在印度2010防务展期间对外宣布,制造这种导弹需要一定时间。我们的目的是制造世界上飞行速度最快的巡航导弹。预计,高超音速巡航导弹将在目前研制的空基型布拉莫斯导弹基础制造。从2012年起空基型布拉莫斯导弹将装备苏-30MKI歼击机。

  毫无疑问,未来的布拉莫斯二型高超音速巡航导弹将与俄-印联合研制的最新式隐身第五代战机相匹配,并将制造出性能独特的航空-导弹反舰系统。(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来源: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相关文章:
中国空空导弹水平先进 和美国同代 打得远打得准打得狠
解放军第一枚导弹发射始末:苏联撤走专家
军事专家:导弹拦截试验不代表实战水平(图)
专家:中段反导拦截效果优于爱国者导弹拦截效果
中方敦促美国停止对台军售 实录 台媒称美宣布向台售爱国者导弹
台媒称美国防部宣布向台湾出售爱国者导弹(图)
解放军新型岸舰导弹首次跨海机动实弹射击(图)
国台办回应大陆明年将撤三分之一对台导弹传闻
日媒:美要求日允许将共同开发导弹提供给第三国
中国最新导弹驱逐舰石家庄号编队出访智利等国
中俄发导弹打招呼的意味:战略互信达到新的高度
图片新闻:
80岁以上老人可享统一津贴 托老所将普及(图)
全球国际航运中心竞争力指数发布 中国10港口上榜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