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010年中国十大热点区域板块 全国城镇规划确定五大中心城市 -李开发详解"国家住房制度建议稿" 必须解决八大问题 解读本 -中央统战布局:借干部调整换届选拔党外人才 人事任免-中央/地方 -09税收收入近6万亿 消费税房地产贡献大 财富向少数人高度集中 -审计署公布3个建设项目审计情况/答问 京沪高铁5.2亿发票违规 -融资融券步伐加快试点初期标的名单 港放开人民币放贷 用途不限 -京沪等大城市人口严重超载 专家建议减压分流 中国人口流动现状 -揭秘春晚节目大观 小虎队催泪力压王菲赵本山 20点播出 节目单 -再迎弱冷空气 除夕夜雨雪飞 南方局地气温暴跌超20℃ 春节天气 -中国首个房车小镇将落户东莞 海南计划建10个风格各异房车小镇
首页>>发展观察
春晚总导演回应质疑:广告植入不多 赵本山很优秀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央视导演金越

央视虎年春晚结束后,总导演金越今天做客国内某网站就一些热门话题作出回应,他认为今年节目中的广告植入“不是很多也不生硬”,赵本山的表现“非常优秀”,这位导演在访谈中还谈及与王菲洽谈的过程、小虎队重聚的点子来源,以及与马未都的版权纠纷。

谈植入广告:不是很多 不生硬

今天春晚有不少的植入广告引发网友热议,金越说,央视做广告经过严格控制,前提是不能伤害节目。“有些剧情的植入也很正常。”主持人问,广告植入是导演组的想法还是各个小品的想法,金越没有正面回应,他指出,网友在春晚里比较细心去发现会不会植入一些广告,实际就忽略这个节目内容。

金越认为今年的节目中广告植入不是很多,植入很自然,没有什么生硬东西在里面。

但在国内的各大知名论坛上,许多网友在观看春晚后对广告植入过多表示失望,认为“一些明星演员,成了广告代言人,彻底绑架了受众的眼球。” 特别是赵本山的小品《捐款》更是饱受诟病,有网友批评他:“心思光在挣钱,搞个人崇拜,脱离了人民的生活,能搞出来什么好小品。”“功利心太强,春晚是他家大剧院啊。”

有网友指,赵本山在去年春晚的《不差钱》中插播了一段网站的广告,事后他说这是为友情顺嘴说说而已,取得大多数观众的谅解。可今年呢?不仅该网站二次上阵,就连价格奇高的某白酒也来了,本山大叔还能解释为“顺口说说”?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揭秘春晚节目大观 小虎队催泪力压王菲赵本山 20点播出 节目单
揭秘虎年春晚节目大观 小虎队催泪力压王菲赵本山
16名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将亮相虎年春晚(图)
虎年春晚最终节目单全曝光
黄宏巩汉林春晚小品《两毛钱一脚》涉嫌抄袭被撤
春晚最后一次彩排 王菲惊艳亮相献天籁之音(图)
盘点27年春晚十大悲情人物(图)
揭秘春晚热门节目:小虎队狂催泪 宋祖英娇艳(图)
赵本山笑称带小沈阳上春晚是为了堵大家的嘴(图)
央视历届春晚美女主持 皆青春靓丽气质高贵(图)
春晚八大怪:大腕总不在 女主持服装也比赛(图)
图片新闻:
中国男足勇夺东亚四强赛冠军 独揽2项大奖50万美元
春节旅游指南:2010年最热的六大旅行地 八大主题公园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