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甲流防控转向重点人群监控 不再逐个确诊治疗 中医治疗效果明显 -国税总局:企业补充养老费可税前扣除 东航上航重组承诺不裁员 -逾4成内地富人身家逆市上升 受益于A股反弹 82%欲送子女留学 -广州公积金每月缺口6亿 官员称短期内不差钱 新政实施时间未定 -外交部:坚决反对美对中国劳工状况无端指责 回应金正云访华/实录 -香港问责官员自愿减薪5.38% 崔世安成澳门第三任特首唯一候选人 -多地遭雷击7人死亡 安徽6月因灾已死37人 广东平远水灾3人死亡 -统计局:个别专家对经济数据质疑无依据 6月上旬日发电量创新高 -中国将向上合成员国提供百亿美元信贷 胡锦涛讲话全文 联合公报 -中国减持44亿美国债求解贬值难题 不会大规模抛售 影响不必夸大
首页>>发展观察
“东突”囚犯到百慕大引发恐慌 自称没听过“基地”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曾经在古巴关塔那摩美军基地遭到关押的四名“东突”囚犯上周抵达百慕大。他们近日不断为自己进行辩护,企图摘掉恐怖分子的帽子。

据英国广播公司等媒体报道,这些“东突”囚犯前往百慕大的消息曾经引起一场外交风波,因为百慕大是英国的海外领地,但英国政府事先并没有从美国和百慕大方面得到有关决定的通报。

据报道,这四个人突然到达百慕大,一度引起了当地许多人的恐慌,他们认为这些人是恐怖分子,会对当地的安全带来威胁。

这些“东突”分子自称在进入美国的拘留营之前也从来没有听说过“基地”组织。他们在接受采访时还说没有看过“9.11”恐怖攻击的画面,反对那次造成数千名美国人死亡的恐怖攻击。

据此前媒体报道,这4名“东突”囚犯成了西方媒体眼中的香饽饽,一些西方媒体连日来事无巨细地报道他们的一举一动。在最新的报道中他们透露,想在百慕大开家餐馆谋生。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美国花2亿多美元将“东突”囚犯转移至百慕大
美议员反对本土安置“东突”囚犯 奥巴马陷入困境
美国请求德国接收关押在关塔那摩的“东突”分子
“东伊运”组织遭遇中外“联手”打击逐渐边缘化
七“东突”成员可能定居美国 反恐机构怕养虎遗患
外交部就杨洁篪出访、打击"东伊运"等答问(实录)
美国制裁东突头目 指其曾计划袭击北京奥运(图)
英媒称东突恐怖分子计划国庆60周年策划袭击
图片新闻:
钢铁业跨区域重组大幕即将拉开 宝钢模式或成范本
煤电企业各让一步 发改委同意电煤价格上涨4%方案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