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新医改方案出台时间不实 政府可购买医保服务 赋予地方操作空间 -发改委论证6套天然气价改方案 确定将涨价 中石化率先降价促销 -秦刚:我渔政船赴南海执行例行渔政管理任务/答问 择日赴南沙群岛 -金融企业国资转让办法出台 上市企业股权转让逾5%需报批/全文 -格力董事长天价薪酬震惊各界 奥巴马誓阻AIG高管巨额奖金发放 -工信部拟提高下乡彩电限价 联通电信:"固话业务南北分治"不属实 -兴业银行涉骗贷案被深圳国资委封杀 保监会查处恒亚迪假保单案 -住房担保将破冰或撬动投资1.3万亿 大中城市楼市成交量明显回升 -中国一月份外储余额或下降至少300亿美元 铜储备或提到100万吨 -强生称已将被指有毒产品送至质监部门检验 国家药监局介入调查
首页>>发展观察
菲律宾国防部长:不会被中国渔政船吓倒(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渔政311船已经在南海海域执行维权任务

环球时报 特约记者王斯报道据菲律宾GMA新闻电视台网站16日报道,菲律宾国防部长吉尔伯托□特奥多罗(Gilberto Teodoro)称,菲律宾政府不会被中国向南海派遣巡逻船的举动而吓倒。

据报道,特奥多罗在参加菲律宾陆军军官院校的毕业演习时表示,他对菲律宾人能平安度过任何来自亚洲巨人的“威胁”充满信心。他称:“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多大的威胁。”“对我们而言,最强大的武器是依照了国际法。”

特奥多罗还称,国际社会不会认可中国向该海域派遣海监船的“讯号”。

中国最大的渔政船—中国渔政311船近日抵达南海,执行渔政管理任务,主要在中国南沙群岛和西沙群岛进行护渔护航。菲律宾国内多名政客对此反应激烈,甚至称中国为“侵略”。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刘建超16日拜会了菲律宾参议长恩里莱和菲律宾文官长埃尔米塔。关于菲律宾领海基线立法问题,刘建超阐述了中方立场并指出,中菲双方应共同维护南海和平与稳定,希望菲方不要进一步采取使局势复杂化的行动,要继续推动在南海地区的合作。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文章:
菲律宾海军高官称愿为南沙战至最后一兵一卒
外交部就南海局势 朝鲜总理访华及巴基斯坦政局等答问
菲律宾要拉美国介入南海 我国外交部紧密斡旋
刘建超会见菲律宾议长 呼吁勿使南海局势复杂化
中国最大渔政船抵达西沙 宣示对南海诸岛主权
中国最大渔政船巡航南海 今抵西沙群岛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刘建超向阿罗约总统递交国书
图片新闻:
西三角经济圈蓝图浮现 打造第四极 成渝经济区有望担当龙头
中国渔政311船17日抵西沙永兴岛巡航宣示主权(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