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风云二号06星发射升空 自主设计建造的首艘大型医院船服役 -各地为拉动需求降电价 传发改委将规范 五大电力不接受煤企涨价 -央行再下调"双率" 公积金贷款利率0.18个百分点 调整表 解读 -我国外储5年来首降 或因海外投资增多 对非正常流出外资要严控 -全国将统一取消养路费 出租车份钱核减 -人大常委会审议社保法侵权责任法等8项草案 -财政部大规模筹资方案已呈国务院 4万亿方案明年三季度起作用 -国务院鼓励房企合理降价促销商品房 确定保障性住房时间表/全文 -国务院向人大报告应对金融危机情况 百名专家详解应对金融危机 -中国将投5万亿再建4万公里铁路 儿童火车半价票身高线升至1.5米
首页>>发展观察
中国国防部:将会综合各方因素研究建造航母问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今天上午10时,中国国防部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有关情况。国防部新闻发言人黄雪平大校表示,中国政府将会综合各方面的因素认真研究考虑有关建造航母问题。

黄雪平表示,航母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表现,也是一个国家海军实力的具体要求。中国有广阔的海疆,维护国家海上主要方向的安全,维护中国的领海主权和海疆权益是中国武装力量的神圣职责。中国政府将会综合各方面的因素认真研究考虑有关问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美国媒体:俄罗斯帮助中国建造六万吨级航母(图)
中国研发新型超视距雷达 将专门用于锁定航母
世界进入新的动荡时期 中国建造航母水到渠成
美国核航母演练对付中国 飞行作战室挂毛泽东像
中国将军:中国造航母世界不应意外 仅用近海防御
俄罗斯专家:中国航母飞行员培训需俄帮忙(图)
外媒:中国首艘国造航母可能在2015年建造完成[组图]
图片新闻:
"团团""圆圆"23日下午抵台 17颗珙桐树苗一同运送(组图)
中国大部遭寒潮袭击 局部最高降17℃ 天津遭50年不遇暴雪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