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发展要闻>

习近平回信勉励“猎鹰突击队”全体队员 努力锻造世界一流反恐特战劲旅 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2024-04-10 08:59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猎鹰突击队”全体队员回信,对他们予以亲切勉励。

习近平在回信中表示,我至今还清晰地记得10年前向你们授旗时的情景。得知10年来你们坚定举旗铸魂,苦练特战本领,很好完成了担负的任务,我感到很高兴。

习近平强调,特战部队肩负特殊使命,必须政治和军事都特别过硬。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断锤炼忠诚品格,加强实战化针对性训练,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战斗精神,努力锻造世界一流反恐特战劲旅,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猎鹰突击队”是国家级反恐拳头部队。2014年4月,习近平亲自向这支部队授旗,并作出重要指示。10年来,该部队牢记统帅嘱托,忠诚履职尽责,出色完成反恐维稳、联演联训、重大活动安保等一系列任务,在国际特种兵比武竞赛中获得20多项冠军,被中央军委表彰为“全军备战标兵单位”,先后有7人次获得全国全军表彰,10人次荣立一等功、17人次荣立二等功。近日,“猎鹰突击队”全体队员给习主席写信,汇报部队建设和遂行任务情况,表达当好反恐拳头、坚决履行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孔令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