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国际新闻>

为白犀牛庆生,英动物园母亲节免费参观

2024-03-01 11:15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月27日,位于英国默西塞德郡的诺斯利野生动物园宣布,为庆祝该园的一头南方白犀牛成功诞下宝宝,将在今年3月10日英国母亲节推出特别活动。

英国广播公司2月28日报道称,本月12日,南方白犀牛巴亚米诞下一头小牛犊,母子平安。据称,出生20分钟后,这头小牛犊就站了起来。园方表示,在接受完所有基础检查后,这头小牛犊将正式和公众见面。为了庆生,园方宣布,今年母亲节,允许一个成人带着一个孩子免费参观动物园。白犀牛有两个亚种,分别是南方白犀牛和北方白犀牛。由于受到非法偷猎威胁,白犀牛数量正不断减少,世界上仅存两头北方白犀牛且均为雌性。(刘彬)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