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国际新闻>

夸大伤情?爱尔兰女子车祸受伤索赔65万,却因“扔树比赛”夺冠露馅

2024-02-27 10:24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25日报道,爱尔兰一名女子车祸受伤索赔65万英镑,却因参加圣诞树投掷比赛并夺冠而“露馅”。

报道称,该名名叫卡米拉·格拉布斯卡的女子现年36岁。2017年,格拉布斯卡曾遭遇严重车祸,背部和颈部受伤。为此,她起诉保险公司,声称车祸导致自己残疾,5年内无法正常工作和娱乐,并要求65万英镑的赔偿。然而,当地法院的法官却意外在报纸上发现,2018年1月格拉布斯卡曾在一场慈善比赛中将一棵1.5米高的云杉丢了出去。法官称:“这是一棵相当大的树,却被她以相当敏捷的动作扔出……我认为她的伤情被夸大了,建议驳回其索赔主张。”格拉布斯卡则辩称自己当时伤还没好,看起来很高兴,但实际仍在承受痛苦。

而除了“扔树比赛”的照片,法官还看到了她在公园里驯犬一个多小时的视频,这与其受伤的说辞“完全不一致”,因此驳回了她的诉求。(韩林)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