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国际新闻>

英媒:上百乘客腹泻,毛里求斯拒绝美邮轮停靠,3000余人滞留船上

2024-02-27 10:23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路透社25日报道,诺唯真邮轮公司旗下邮轮“诺唯真之晨”号上百人出现腹泻症状,其中15人病情较严重被隔离。邮轮被迫前往毛里求斯首都路易港,但被拒绝停靠。

报道称,“诺唯真之晨”号于本月13日展开为期12天的航程,目的地为南非。但途中部分乘客突发腹泻,邮轮被迫提前一天结束航程,于25日抵达路易港。毛里求斯港务局表示,船上约有100人先后腹泻,已对被隔离的15人进行了采样,但化验结果最快也要27日出来。在此之前,出于健康安全考量,船上2184名乘客和1026名工作人员都必须留在船上,邮轮不得进港。而总部位于美国的诺唯真邮轮公司发言人也在声明中称,在前往南非途中“一些乘客出现了轻微的胃病症状”。

据报道,除了不能下船的3000余人,2279名原计划登船开启邮轮旅行的乘客也受到了影响。(王彦)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